close

本人最愛升火別人~~

這次又升火了好多同事,超開心的

 

以下介紹的新夥伴,三星S2.S3.SONY ARC S.XS共四隻

內有超閃亮水鑽殼~請先準備好妳的墨鏡~

 

♥SONY XS

這位同事是最晚加入我們智慧一族,不過道是很煞氣的買了兩個殼

1.水鑽雛菊

IMG_4134

 

 IMG_4135  

白鑽配上黑色的殼滿顯眼的,雖然我當初一直跟他說幹嘛不買白色的XS~XD

 

2.鐵塔

IMG_4142   

 

同事本人是個鐵塔控,看到這款就二話不多說的買了

 

IMG_4143

(這張做了一點特效)

難免會有一點點小溢膠,還不至於影響整體外觀

相較於上一款這款看起來比較平實近人(? 一樣很閃吧!

 

♥SONY愛力信 ARC S

這款式比較早出的智慧型手機~圖同事B說手機殼也是很難買

我忘了拍就用手機拍的圖囉><  (XS拍的,SOXY出的都是偽裝成手機的相機啊)

399596_ 

他選的是比較簡樸的款式

配上白色的機身也很讚喔~~個人覺得是小家碧玉款

 

♥三星 S2

IMG_4144 

 

這次大家都很有志一同的選了雛菊款式,不過每個人又有些不一樣

這位同事選的是上下都有雛菊+鑽

看起來又更華麗囉!!

現在白色機身好像是都是必備款了@@ 我也想要啊不過MOTO只有出黑色 哭

 

♥三星 S3

芭蕾女孩

IMG_4136 

 

好像滿多家都有這款的,當初看頁面還好

拿到實體後,才發現他的裙子超澎的~~

IMG_4137 

(這張好像還是看不出來很澎=  =||)

 

上面一樣是小雛菊的造型喔

IMG_4138 

 

珍珠蝴蝶結流蘇

IMG_4139 

這款也是我當初很想買的一款!!! 不過已經買兩個了實在是要節制點...

白色珍珠配上白色機身超美的啊~~~~

中間還夾雜著水鑽

雖然看久了會覺得有點像釋迦XDD

IMG_4140 

 

IMG_4141 

超美的吧  所以我就逼迫我同事不能換殼了XDD(他原本用送的皮套)

機子+殼還是很輕! 一點也不影響使用!

 

 

以上是4隻手機分享~~希望大家喜歡

話說....這次大家買的眞含蓄啊~~我的山茶花眞是堪稱一絕了XD

讓大家回味一下~~

IMG_3849 
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!! 雖然他有點重就是...Orz

 

下次要來挑戰奶油膠殼,感覺超好玩的啦>/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配北海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