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有好一陣子沒PO文了

其實一直默默的有在買,懶的寫而已(被毆

 

這次要分享的~夏天一定要來一雙的人字拖

我有蜈蚣病所以我買了兩雙>0<

 

賣場在此~~

 

 

我買豹紋中跟和燙金米高跟

是用拍走價買的~超划算!!!

 

兩雙先來一張~

3 

 

好好的用袋子裝好

 

IMG_3645 

 

這袋子很特別~~~還能用手提起來,如果夏天到海邊換拖鞋就方便多了!

IMG_3649 

 

夾在鞋子裡的海綿,剛好是愛心超可愛的啦(耍花痴

 

IMG_3648 

 

鞋底與一般發泡材質的海灘拖不太一樣,看似有比較防滑

不過雨天穿了還是會滑啊!!!!(這幾天颱風天的經驗

 

 

豹紋中跟~

2 

 

我已經穿了幾次才拍的,鞋底已經背我家的笨貓抓爛

我家每一雙拖鞋都難逃魔掌啊~~~

 

~~實穿圖~~

 

IMG_4089 IMG_4090

 

平底的人字拖就不用太忘想會修飾啥腿型了XDD

(裙子是花花褲裙~之後有機會介紹囉)

 

 IMG_4093 

 

其實我不是很建議下雨天OR玩水穿這雙

因為鞋帶的部分會吸水(裡面還有夾一層薄薄的海綿)

一旦濕掉要很久才會乾~~穿在腳上還滿難過的

而且濕掉踩了會有很大的機拐聲XD

 

高跟燙金米

1

 

 IMG_3653 

 

其實當出黑色跟白色思考超久的~~~><

因為我覺得黑色才是最修飾我的腳

(一套上黑色啥都變瘦了!!)

不過米色都有日本味的,結果最後還是選了米色

實拍差不多就這顏色囉,穿久了會越變越髒="=

IMG_3726

 

我的腳算寬嗎??? 最寬處約9公分,很多人說我的腳很像扁平足

但是我的腳還是有凹進去啊~~不過很多鞋子我中間是都踩不到的XD

 

IMG_3728

 

 IMG_3729

穿這雙最前端都是空空的~但我的腳趾頭已經不算短了(大拇指五公分左右)

 

 IMG_3732 

母女倆XDD

 

 

以上~~~兩雙簡單分享

價格實惠,送來的時候沒啥難聞的氣味,也不會很難穿

是可以下手的一款唷~

不過快要秋冬了,要改穿包鞋啦~

 

最後附贈我家女兒玉照

IMG_3731 

 

別在抓拖鞋啦~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配北海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