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拿到12月的薪水了!

不愧是冬天每天都旺季的北海道

薪水很令人滿意

讓我有動力再撐一個月

三月初就要離開留壽督啦,接下來這個月要華好滑滿

也因為殘業太多,月底開始被限上班時數

這樣也好,有更多時間可以去滑

先來個五連滑,休兵一天後再來滑

挑戰自己的極限~

 

五連滑之一,第二次在龍拜吃午餐,點了義大利麵~還算普通不到雷

蛋糕滿好吃的

好心阿姨算我便宜一點

這天還跟遠從歐洲來的台灣雪友一起滑

是個稀有的女生skier!

雖然只有一起滑兩個小時左右~但很開心

DSC_5153.jpg

 

五連滑之二,想想好像很久沒滑SB

來複習一下

DSC_5164.jpg

 

結果大摔倒雪鏡刮三條

不說還以為我被貓抓

摔到後面經過的人還問我 are you OK?

當下肩胛骨有點痛還以為要GG了

還好隔天沒事小痠痛而已

DSC_5165.jpg

 

五連滑之三,跟在札幌住的台灣人一起滑

默默地又收集到一枚SBer

不過也聊了很多~而且不用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擠纜車就是好

 

晚上同事自製的迷你韭菜盒

還不錯吃~

試了兩三次終於成功試出脆皮的煎法

DSC_5172.jpg

 

五連滑之四,也是休假

一個人認真練功去,但是風雪太大滑了兩小時後放棄

下午看看滑雪影片

晚上跟同事吃羊醬

好久沒大口吃肉啦!

DSC_5184.jpg

DSC_5187.jpg

不過也只有羊肉可以吃XD

 

吃完消耗一下熱量,來整理櫃子

滿滿零食看了好開心

室友問我這是在擺地攤要販賣嗎哈

DSC_5190.jpg

 

五連滑之五,這天是先前提的希望休

因為之前同事要來一起滑

結果來個比前一天還要大的大風雪

但人都來了還是很努力地滑好滑滿

還滑到風太大纜車關了

回去的途中風大道把一群SB吹倒,甚至脫板用走的

我則是努力的滑下去

但一片白根本也看不到路,也感覺不到自己有在移動

非常的可怕

DSC_5198.jpg

 

晚上回去煮個奶油燉菜壓壓驚,熱熱身子

DSC_5204.jpg

 

休兵一天後隔天竟然出大太陽!

本來班表畫十點半下班,店長好像聽到我的心聲,讓我下九點半

當然是立馬衝啊!

DSC_5219.jpg

 

來了那麼久終於在東山山頂看到羊蹄山的山頂,超感動

景色也是超美的!

DSC_5223.jpg

雖然是星期天排纜車的人相對多一點,不過還是很值得

而且硬一點的雪我超愛的哈哈

朋友說: 竟然有人討厭鬆雪

啊我就技術不到咩

有朝一日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葉配北海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