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840.jpg

往藥妝店途中的景致,好天氣但也好熱

雖然目前白天最高溫還是沒超過30度啦

但有時睡覺會睡到流汗那種(睡上鋪熱氣都往上就是熱啊,夏天要睡下鋪冬天上鋪)

但已經覺得好熱了,覺得回台灣不就完蛋了會被熱死在路邊

好熱所以呢,代表暑假也開始了!

DSC_2851.jpg

看到滿滿車潮就好想吐....

 

最近晚上幾乎都在雪花,快變雪花人了

不過跟露天BBQ準備時要曬太陽比我還是選雪花好了XD

雖然一忙起來四小時不休息

然後也開始了加開早餐自助餐~要又開始兩頭班

我可以上兩頭班中間休息,不要再給我多排其他的進來了啊啊啊!

早上六點到晚上九點只休息三小時是會累死的

 

所以輪休的一天瘋狂去採買零食

DSC_2831.jpg

不二家的香蕉口味巧克力,香蕉一直都跟巧克力滿搭的

這款也不錯會想一塊接一塊! 這種天氣軟軟的吃剛剛好XD

 

DSC_2824.jpg

又是不二家XD

看到台灣甜點一定要買的是不!

一款是豆花口味,一款是芒果冰口味

但....小的資質駑鈍,完全吃不出來是豆花口味啊!

看了原料裡面有小豆(不是紅豆啊)豆乳粉(好吧跟豆花沾一點邊)米香(?台灣基本款豆花不會放這個吧)

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是不錯啦,但還我豆花啊~~
芒果口味就一般般,沒有芒果只有香精XD

還是香蕉口味比較好吃

 

18-07-27-21-01-06-103_deco.jpg

然後按照慣例,休假日必吃蛋糕

看到711新出的蛋糕看起來好可愛就買了,柚子起司口味。

實際吃起來還不錯吃~外層一層慕絲然後是起司,

內層中心脆脆的像是柚子糖,下層有蛋糕,手掌大小剛剛好。

三百多還可接受,下次來挑戰五百多的起司蛋糕XD

 

最近跟同事聊天,話題是花費的度量衡。

在台灣新聞常常用“x個便當”來當做標準,在這裡我用時薪來當標準。

員工餐廳時薪不到一半,超商一個簡單便當可能也才一半多一點,

去附近餐廳吃好一點或是亂買零食大概一個小時時薪,很可以~台灣吃個豬排定食我看要2-3個時薪

 

 

所以~是有藉口再買零食了(?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葉配北海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