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放假了~

最近天氣實在是很不優!!!

兩個禮拜內竟然放了兩次

雖然放假很好但是在家久了也無聊

還好我們這裡不會淹水,讓我可以安心在家

 

上午花了三四個小時畫數字油畫

我覺得眼睛瀕臨崩潰界線

不行了!!!

所以要轉換心情

 

這次來介紹人客~~可愛又好穿的居家服

"怦然心動的人聲整理魔法"理面有講到

不要再穿舊巴巴快要淘汰的衣服當居家服了!!!

老是穿著舊衣服,心情怎麼會美麗呢?

連在家都要美美的才行!!!

 

所以

 

我很徹底的實行了XD

 

還一不小心手滑三件,還好缺貨一件,不然荷包又要哭泣了

 

第一件~~豹紋連身裙居家服

IMG_3543 

(剛剛發現忘了拍整件,趕緊補拍~)

IMG_3525

 

 IMG_3526 

這種肩帶穿久了應該會鬆掉,不過目前還縫的挺牢固的

整件布料很厚實,單穿不會透

悶一點的夏天可能穿不住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防雷石川照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470 IMG_3471

 

長度滿長的,我164快到我膝蓋

內衣肩帶也不太會露出來

意外的沒有很孕

 

 IMG_3474

 

胸部的地方其實滿貼的哦,不會一彎腰馬上走光

(不過我拍的當天穿巨龍=  =a)

 

 IMG_3475

裙襬細節,整體來說做工都不錯

 

 IMG_3476 

胸前的啾啾沒有縫死,垂頭喪氣

 

 

 

第二件~~愛心圖案兩件式居家服

IMG_3531 

 

我現在都是每天穿這件睡覺~~超涼的

這件布料比起上一件明顯薄的多

內衣會透一些出來

不過平常我睡覺不穿內衣的,所以特地選胸前有波浪荷葉擋住XDD

IMG_3530 

 

IMG_3528

 

褲頭有可愛的蝴蝶結

 

 IMG_3529 

 

褲子腿圍很寬,有點像褲裙的樣子,鬆緊帶也很O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防雷石川照********(這個雷比較大喔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532  IMG_3533 

 

這件如果穿內衣是會露出來的(不過穿這件的時候是洗澡完厚所以我不穿啦~~)

然後今天不小心穿了打麻將一定贏紅吱吱內衣,大家將就一下

他的肩帶逢的滿牢的

然後沒有腰身所以有一點孕(看第一張就看的出來T.T)

IMG_3535

 

不過如果下圍比較大一點的女生~~穿這間可能會有點繃喔(我75)

他整個胸部都有鬆緊帶(類似比基尼那樣的三角形)

 

IMG_3539  

 

背面LOOK~

 

 

殺比死!!!???

 

IMG_3540

只是要證明褲子真的好好穿XD

 

IMG_3541  

腿抬這麼高也不會緊繃的褲子(這位小姐,你一定要這樣測試嗎?)

 

 

(賣場請點我)

 

以上~~~就算颱風天在家也要穿美美的居家服

IMG_3542  

不過台南以驚嚇了一個禮拜的雨了~~快停吧

我快要發霉了

還我陽光普照台南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配北海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